關懷日本!Skype提供短期免費撥打日本市話及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6 年 4 月 16 日凌晨一場大地震,造成日本九州熊本縣的重大災情,引起全球關注。在各方救援行動及物資陸續湧入的同時,為協助救援聯絡,以及幫助用戶與日本當地親友保持聯繫,Skype 宣布即日起提供短期免費撥打Skype電話至日本當地市話及行動電話的服務。

無論民眾在台灣、日本或其他國家地區,只要透過Skype軟體內的電話撥號盤,就能免費直撥國碼為+81開頭的日本市話或手機號碼。Skype 希望透過提供免費撥打電話的服務,讓用戶得以用講電話的方式更快速直接地聯繫,能更即時地表達關心和傳遞資訊。詳情可到 PChome & Skype 官網查詢。



Skype電話使用說明

免費下載Skyp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