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的老師兼差演AV 她片中放蕩演出...被學生看到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地方的媽媽有需要!羅馬尼亞普薩卡尼(Prisacani)一名27歲女老師,遭人指控副業是AV女優,「演出」還被自己的學生看到,因而辭去教職。該校的校長也指出,全校都此都非常震驚,難以想像一位老師會做這種事情。校方已經展開調查。

▲羅馬尼亞一名女老師兼差拍A片。(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鏡報》報導,這名女老師叫做喬治亞娜(Georgiana),她在一間學校教授地理,看起來並無異樣。豈料某天, 一名14歲學生在網上看到神秘的色情片,認真端詳下,才發現裡頭赤裸的女演員正是老師!極度興奮的他,很快就將此片傳給朋友分享。

事情爆發後,喬治亞娜在壓力下被迫辭職。校方對此非常震驚,也承諾會盡速展開調查。一名教育官員則說,喬治亞娜演AV的事情不可接受,將強烈要求當局立下規範,禁止喬治亞娜再當老師。

▼喬治亞娜在片中演出大膽。(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