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宮陣頭大門進出開打! 狼牙棒、關刀互砍濺血倒地

朝天宮陣頭大門進出開打!狼牙棒、關刀互砍濺血。(圖/網友林欽儀授權提供)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正值香盛期!雲林縣北港朝天宮16日下午爆發陣頭械鬥事件,來自基隆、苗栗廟宇的兩派人馬在大門外相遇,因進出廟問題爆發口角、大打出手,還有人持狼牙棒、關刀甚至長板凳加入戰局互砍,造成1人當場倒地掛彩。影片曝光網路,場面相當火爆。

朝天宮16日約有200多團前往進香,陣頭來來往往,排滿廟前整條中山路,沒想到傍晚時分,來自基隆的進香團要進廟,苗栗苑裡團要出廟,雙方在廟口相遇,都要表演武陣,進出互不相讓,當場起了口角爆發激烈械鬥,數10人大打出手,甚至出動武器凶狠互砍,場面亂成一團。

警方當時正好在廟口進行取締,見狀趕緊前來隔開雙方,兩派人馬隨即散開,只見一人掛彩躺在地上,但雙方都不願配合詢問、提出傷害告訴,登記後目送他們離開。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報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