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圖板》開放全伺服器排名賽!積BP點數收新棋寵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遊戲橘子與日本手遊龍頭GungHo結盟成立的江湖桔子旗下首款營運手機遊戲《召喚圖板》中文版即日起至4月24日止,於Android、iOS、Playphone等三大平台首次開放全伺服器「排名賽」,玩家可透過與其他玩家挑戰來獲得BP點數,隨著累積BP點數可獲得「個人獎勵」,並依照所獲得BP點數來觀察在全伺服器的排名,個人獎勵中可獲得新棋寵「史塔多多」、「迪亞瑪特」、「幼年葡萄企鵝」。

而「排名獎勵」則可獲得新棋寵「爪儷孃‧因普薩」。此外,即日起至4月19日止,也將同步推出全新期間活動關卡「海克力士之柱」,迎戰希臘神話中最偉大的半神英雄「海克力士」,除了強力的技能外,當其血量過低時,將會使用全畫面的超大傷害攻擊使玩家全滅。若玩家取得最終勝利後,將有機會獲得「海克力士」。慶祝全伺服器「排名賽」大勢登場,即日起至4月24日止,活動期間內每日登入《召喚圖板》即可在郵件得到「對戰票券200張」。

Playphone等三大平台首次開放全伺服器「排名賽」,玩家可以透過點選「排名賽」來與其他玩家的隊伍對戰。更可選擇使用「對戰票券」的張數,使用越多的對戰票券將可獲得越多的「BP點數」及「GP點數」,而「排名賽」所需使用的對戰票券,除了透過普通關卡、寶箱、探索等方式外,每週五、六將會限時開放「對戰票券關卡」供玩家快速累積對戰票券。

玩家選擇對手後即可點選BET按鈕,選擇使用對戰票券的張數

雖然「排名賽」非及時線上對戰,但若遇到強力的隊伍還是有不小心會挑戰失敗的可能

進入對戰後,即可開始與其他玩家的隊伍進行戰鬥,相較一般關卡挑戰不同的是「排名賽」在戰鬥中的棋寵技能冷卻時間為原始的一半。進入對戰將有機率隨機亂入「代理師範」提升挑戰的難度,若對戰勝利後,將可獲得「BP點數」及「GP點數」;失敗的話,則只會獲得勝利獎勵的1/4。倘若在「代理師範」亂入的隊伍中獲得勝利,則可獲得額外的「BP點數」及「強化鷹」獎勵,更有機會獲得排名賽專屬棋寵獎勵。玩家可累積BP點數來獲得新棋寵「史塔多多」、「迪亞瑪特」、「幼年葡萄企鵝」。

「爪儷孃‧因普薩」為攻擊型與強襲型的棋寵,可為所有攻擊型隊員大幅度提升暴擊機率

「史塔多多」是攻擊型與反擊型的棋寵,擁有10倍的反擊傷害的極短冷卻時間反擊技能

達成累積22000 BP點數及30000 BP點數即可獲得進化前的「迪亞瑪特」



本次排名賽參加獎中的最終獎勵「幼年葡萄企鵝」,可透過排名戰中累積BP點數取得

雙色「海力克士」入手 大範圍大幅提升爆擊率
即日起至4月19日止,也將同步推出全新期間活動關卡「海克力士之柱」與玩家重返榮耀。將帶來BOSS「海克力士」是以希臘神話最偉大的半神英雄,男性的傑出典範為樣本進行關卡設計,共擁有普、難、極等三種難度。進入關卡後,玩家將依照難度不同,通過2至3個區域後才能進入BOSS「海克力士」的試煉挑戰。他除了強力的技能外,當其血量過低時,將會使出全畫面的超大傷害攻擊使玩家全滅的可能性。不過,玩家若能成功擊敗BOSS後「海克力士」,將有機率取得兩種不同顏色的「海克力士」,箭頭及能力上也有所不同。

關鍵字:手機遊戲召喚圖板伺服器排名賽棋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