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三度為迪士尼配音 出演《動物方城市》萌兔茱蒂

文/香草拿鐵

即將於4月23日在日本上映的《動物方城市》日文版已在14日舉行首映會,而劇中飾演菜鳥警官的兔子「茱蒂」的上戶彩也出席了首映會,這是繼人氣動畫電影《魔髮奇緣》及《冰雪奇緣》後,第三度為迪士尼動畫獻聲,同時這也是去年八月產女後復出的首支動畫配音。

被問及「茱蒂」這個角色,上戶彩表示,第三度為迪士尼配音她非常的開心,而且這個角色非常的適合自己,她以前曾希望能從事一份讓家人感到驕傲的工作,而兔警官茱蒂從小就立志成為一名了不起的警察,率直的正義感及行動力對周圍的人有了極大的影響力,跟她頗相似,因此她希望能透過茱蒂傳達「相信夢想能帶給人力量」的信念給觀賞的民眾。

《動物方城市》日文版將於4月23日在日本上映。

圖片、影片、資料來:Disney Movie

關鍵字:上戶彩動物方城市配音聲優茱蒂日文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