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海洋15週年 你必去打卡的7座水晶感應點!

文/Donna

在今年4月15日盛大開幕的「迪士尼海洋歡慶15週年」,以《心願Wish》為今年度主題,迪士尼希望與遊客一起寫下未來期許。以璀璨水晶為本次主軸的彩車迎賓遊行更是讓遊客滿心期待;另外迪士尼的大明星們也盛裝打扮,乘船到地中海港灣上演一齣「美好心願年」的娛樂表演。

遊客們最喜歡的米其、米妮、唐老鴨......等知名角色也都在園區內與遊客相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15週年的新增設施中,一定要體驗並打卡的「7座水晶感應點」,透過園區販賣的水晶羅盤來與這些感應點作互動,在聲光效果中留下你在迪士尼海洋美麗的「航行」紀錄。

▲其中4座水晶已公布,另外三座要自行尋找喔!(圖/擷取自迪士尼海洋官網)

 

與7座水晶感應點互動前,要先購買水晶羅盤喔!

7座水晶等你來尋找!

※以上資料參考於東京迪士尼海洋15週年官網 

關鍵字:迪士尼東京旅遊週年wish心願水晶米奇打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