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熙妍深V美胸太迷人 要價近5千萬蝴蝶駐足不想走

2016年04月17日 17:23

▲一隻蕭邦的蝴蝶停在穆熙妍的美胸上,都不想走了。(圖/蕭邦提供,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已嫁為人妻的穆熙妍,出席頂級珠寶品牌蕭邦Chopard新品發表活動,她誠意十足,一襲低胸深V的亮橘色禮服美豔動人,但最吸睛是有一隻要價近5千萬的美麗蝴蝶珠寶項鍊,佇足在穆熙妍的美胸上,讓人眼睛都移不開。

穆熙妍身上除了胸前有蝴蝶項練外,手指上也停了一隻小蝴蝶戒指,要價約840萬元,還有一只鑲嵌總重21.09克拉的珠寶腕錶,售價也約852萬元,全身加起來超過6千4百萬元,讓穆熙妍開玩笑說「都想要手刀往外跑了」。

▲蕭邦蝴蝶項鍊,售價4,847萬6,000元。

這次蕭邦新品讓人不禁讚嘆其精巧程度,佇足在穆熙妍美胸上的蝴蝶,來自年度珠寶「黑森林」系列,如真似幻的蝴蝶,由4顆總重37.96克拉心形切割白鑽為主軸,延伸出蝴蝶的翅膀,流暢的線條上鑲嵌總重18.31克拉白鑽,彷彿就是一隻張開翅膀的蝴蝶,除當項鍊外,也能當胸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蕭邦蝴蝶戒指,售價839萬9,000元。

另一只蝴蝶戒指,小巧精美,以1.79克拉馬眼切割鑽石為主,翅膀則是4顆總重4.71克拉鑽石,線條簡單,卻完美呈現蝴蝶的身形。

▲蕭邦Fleurs d‘Opales系列戒指,售價971萬7,000元。

黑森林系列另一重量商品為Fleurs d’Opales系列戒指,神秘紫色花瓣襯托出中心24.3克拉黑蛋白石的亮眼,彷彿黑森林中的迷濛氣息裡,那一朵最為迷豔的花朵。戒指共運用了26.48克拉紫色鋼玉、總重2.76克拉沙弗萊石,由蕭邦工匠運用超高的工藝技術,讓花朵綻放在手指上。

▲蕭邦蝸牛戒指(左圖),售價880萬元;戲水鴨子戒指(右圖),售價29萬元。

另外還有兩件趣味動物戒指,一只為神秘的蝸牛戒指,有特殊暗釦設計,視覺上如同一隻蝸牛在葉子上緩慢爬行,配戴起來勢必引發朋友間的話題。還有一只戲水鴨子戒指,以18K黃金材質打造,趣味俏皮的鴨子造型,搭配滑動戒指,展現出蕭邦的頂級工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