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穿越英雄》最強暗殺者「迦聶色」強勢來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代理的戰略型ARPG手遊鉅作《HERO穿越英雄》推出全新英雄—最強暗殺者「迦聶色」!令人聞風喪膽,殺人於無形的迦聶色登場勢必帶來一陣腥風血雨!

本次改版同時將考驗英雄極限的王座之塔更新難度,玩家能夠更輕易得到最適合自己的獎賞;另外最強大的公會BOSS巨魔神「安格禮爾」也在此次改版中同步登場,殘暴的安格禮爾將會成為各路英雄們征戰的最大阻礙!

最強暗殺者迦聶色參上!

來自古波斯帝國的終極刺客迦聶色的隊長技能是夠召喚暗殺者之力,將所有隊員的暴擊傷害提升22%,並擁有10秒內的攻擊同步以傷害的20%恢復生命力的組合技,讓玩家在攻擊的同時也能夠恢復本身的生命力。

▲迦聶色的隊長技能可以召喚暗殺者之力,提升全隊的暴擊傷害。

施展絕招時可以先造成對手110%傷害後在接下來的5秒間每秒給於對手本身攻擊力3%的傷害,摧毀對手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絕對無法逃出生天!

▲迦聶色的特殊技能最多增加攻擊力的65%,瞬間爆氣擊殺

最強公會BOSS—巨魔神安格禮爾登場!

全新的公會BOSS、最強的巨魔神安格禮爾登場,鎮守著真實殿堂的安格禮爾將以強勢的攻擊力對於所有前來的挑戰者給予痛擊,強勁的利爪帶來的物理性攻擊能在瞬間對玩家造成致命傷害。

莫那魯道的每日豐收 好禮天天拿!

而本週玩家每日登入可獲得額外免費獎勵,還有五星英雄免費抽,這麼多好康,快來加入《HERO穿越英雄》吧!

想知道更多《HERO穿越英雄》最新消息敬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以上圖片皆由廠商提供

關鍵字:HERO穿越英雄暗殺迦聶色巨魔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