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VL/去年冠亞軍提前四強對決 台師大激戰5局險勝中原

▲台師大男排晉級冠軍戰。(圖/大專體總提供)

實習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UVL大專排球聯賽16日四強賽最後一戰,由去年冠亞軍台師大對上中原大學,首局一波接發球台師大表現不佳失掉局數,後連續兩局拿下,至第四局雙方激戰,打至29分由中原拿下,但卻未延續這股氣勢、輸掉第五局,最終台師大以19:25、25:17、25:19、27:29、15:12辛苦拿下冠軍賽門票。

台師大本季已12勝、跨季71連勝,尋求九連霸來勢洶洶,但也因為連霸的壓力,每年都會影響球員的發揮,教練張恩崇坦言,即便一直鼓勵球員放開心胸來打球,成效卻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師大許美中。(圖/大專體總提供)

「今天攔網的部分做得不好,比起以往掉很多」張恩崇說到,此役攔阻給對手很多攻擊機會,和球員討論過後,他說到,也許因為球員今天都還在適應場地,抓不準跳躍時間以至發揮狀況不佳,不過希望球員經過今天比賽的調整後,17日可以恢復水準,否則冠軍賽也會是場硬戰。

「很久沒有陷入激戰了,可能因為心態輕鬆,所以有點輕敵。」許美中表示,預複賽全勝戰績、多次直落三克對手,再加上教練希望球員上場不要帶著連霸的壓力,讓球員稍顯鬆懈,以至於今天打得比較辛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VL台師大中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