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牽手伴侶上街挨酸「很噁」 苦吐遭歧視心酸

▲小A辣因偽娘身分闖出名號,卻也飽受不少負面批評。(圖/取自小A辣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擁有男兒身女生外表,外觀比許多女生還美,個性搞怪又喜歡整人,經常用女性外表和低沉粗嗓嚇人,因此被譽為「崩潰正妹」,粉絲團人數已逼近百萬。不過受歡迎的他,16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其實也曾被路人歧視,引來網友關注。

小A辣在16日上傳的短片中,他與田耕瑋扮演情侶走在街上,不過一路卻遭受旁人指指點點、被嘲諷「很噁心」,於是回到家中的他,難過地問男友「我們是不是不適合」,道出偽娘因為社會刻板印象而被歧視的心酸。而他也PO文補充道:「其實我也被路人歧視過,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打氣「做自己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透過短片演出遭受歧視的心聲。(圖/取自小A辣臉書)

事實上,小A辣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時,曾透露4年前有問過媽媽說:「妳是不是怕我出去,親戚和妳的朋友看到,會覺得很丟臉嗎?」不過媽媽回答「不會,但怕你被人家攻擊、出去會遭受異樣眼光」,當下他立刻淚崩,並跟媽媽約定「不變性」。

▼影片取自小A辣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