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政壕情蒐助攻 劉威廷受益叩關奧運

 

張政壕。(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馬尼拉報導

劉威廷能從亞資賽搶下里約奧運門票,背後必然有龐大的教練團隊在運作,不過隊友張政壕也在情蒐上建功,還真的在比賽中應驗,功勞也要記上一筆。

張政壕的男子68公斤級的賽程,排在17日進行,因此16日就協助劉威廷與黃懷萱訓練,他在劉威廷出賽前曾提醒,卡達的馬哈穆德(Abdelrahim Mahmud)有出怪招的習慣,要注意上端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哈穆德是劉威廷第二戰對手,贏了這場就有奧運資格,張政壕對劉威廷說,馬哈穆德跟會用違反人體工學的踢擊動作搶上端分數,要提防他突然出怪招來搶分。

果不其然,當劉威廷領先時,馬哈穆德就冷不防用出招角度怪異的上端攻擊試圖搶分,結果被劉威廷識破閃避。

「我在練習時無意間看到的。」張政壕說,他注意到馬哈穆德練習時常做怪異動作,「我知道他跟威廷同量,看他這些動作做很順,想說他比賽應該會用。」

看著隊友劉威廷、黃懷萱雙雙搶下奧運門票,張政壕坦言很緊張,但也很期待,雖然有壓力,但也恨不得自己馬上就接在兩人之後出賽。

▲劉威廷。(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