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享受全猿「客」場 林智勝再度砲轟老東家:感覺很興奮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中信兄弟提供,以下同)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內野手林智勝繼開幕戰之後,又在桃園球場砲轟老東家Lamigo桃猿,賽後獲選單場MVP,他坦言,再度回到熟悉的全猿主場,總是感到特別興奮:「我還滿享受在這打球的。」

林智勝2局上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從桃猿先發投手史密斯手中擊出右外野全壘打,灌進3分打點,他說:「其實對方沒有失投,只是一、三壘有人,我想要挑高的球揮擊,運氣比較好了,今天風又大,球就飛出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在3月19日開幕戰,林智勝即以雙響砲問候猿迷,當時首度以敵隊的身份站上打擊區,噓聲比歡呼聲大,不過今天再度砲轟老東家,林智勝發現,加油聲變多了:「今天聽到鼓勵的聲音比較多,很多球迷大喊加油,開幕戰噓聲比較多,可能是球迷還不習慣啦,其實上去之後,那些聲音已經不會影響到我了。」

此戰扛出本季第9轟,林智勝將個人連續上壘場次推到76場,且獨居全壘打王,他謙虛表示:「球季打完才知道誰是全壘打王,現在才剛開始,還早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