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蕭煌奇連飆10首經典歌!搞笑虧女粉「結婚了嗎」

▲蕭煌奇16日在華山開唱。(圖/華納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煌奇16日晚間在華山Lagacy飆唱,一開場以經典歌曲《你是我的眼》揭開序幕,
才唱第一句,渾厚嗓音及真摯情感就讓全場觀眾歡呼,接著一口氣獻唱《黑色吉他》、《她的風箏》、《愛做夢的人》、《末班車》等10首歌,每首都讓粉絲陶醉,歌王超強美聲的穿透力,讓現場許多觀眾才聽整場「第一part」就紅了眼眶。

蕭煌奇一開場就連唱10首歌組曲,唱完30分鐘後他笑說:「剛這段是彩排啦」,接著又請從各地來的觀眾朋友舉手給他「看」,現場有來自香港的粉絲對他喊聲打招呼,蕭煌奇馬上問他「是女生喔,結婚了嗎?」瞬間讓全場觀眾噴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回顧從出道以來的經典歌曲,蕭煌奇16日也演唱新專輯《神秘世界》的《死心了沒有》等新歌,在唱青峰為他量身定做的《下個街角》前,他說這首歌橫跨16度音,還因此多次跟青峰說:「夭壽囡仔」,預告等下唱這首,很怕自己會破音。不過金曲歌王實力堅強,當然成功飆高音,唱完後獲全場觀眾熱烈掌聲,他連續問2次「喜歡這個歌嗎?」但馬上又說「好累」,現場氣氛再度嗨爆。

蕭煌奇16日演唱多首新歌加舊歌,現場有粉絲對蕭煌奇大喊:「Love you」,他先是害羞了一下,又說:「原來這個社會,這麼多人在睜眼說瞎話。」但也要愛他的粉絲聽完歌後在門口買專輯,笑說:「我這麼用心做音樂,你這麼不用心在我身上,我精心安排這麼多歌卻沒人有新專輯,現在做唱片很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