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嗨唱《挪威的森林》! 小巨蛋萬人站起來搖滾合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搖滾天王」伍佰4度攻蛋!他15、16日一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辦「伍佰 & China Blue搖滾全經典之雙面對決演唱會」,創下史無前例的一天台語、一天國語場開唱。16日開場就以夯曲《白鴿》揭開序幕,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小巨蛋萬人場地瞬間變成大型KTV。

▼伍佰16日演唱會國語場全唱經典。(圖/記者季相儒)

伍佰1989年出道,至今已邁入第27年,從來沒有停下腳步,他形容自己是一位鬥士。繼15日唱完的台語場攻蛋演唱會,他16日再撂話:「今天全部都是國語歌,不是經典不會唱!」接著停頓一下,笑說:「只有一、兩首即將成為經典。」一首首經典情歌《挪威的森林》、《浪人情歌》、《愛情的盡頭》讓現場觀眾興奮狂吼,全場站起來搖滾、大合唱,氣氛超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佰把小巨蛋變成大型KTV包廂。(圖/記者季相儒)

此次開唱,伍佰身兼演唱會的監製、導演、創意總監、音樂總監、服裝設計,創意十足,現場搭配17面大型LED,隨著舞台上出現「台北」字樣,高掛在半空中的8面LED降至舞台上佇立著,《白鴿》音樂聲一出,還有鴿子從LED板上飛出,打造裸眼3D特效,十分震撼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