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歐布萊恩霸氣爆扣 彭俊諺Q2狂飆領璞園逆襲

記者游郁香/高雄報導

第13季SBL總冠軍賽16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火熱登場,復仇決心強烈的台啤開賽打得相當強勢,一哥劉錚和洋將歐布萊恩聯手上演「空中接力」,首節一路領先,但次節團隊手感冷卻,璞園趁勢展開逆襲,彭俊諺次節連切帶投猛砍12分,讓衛冕軍半場結束後,取得34比33、1分領先。

誓言要報上季3比1聽牌最後卻遭逆轉的仇,台啤開賽就打得很強勢,一哥劉錚反手上籃得手,為球隊首開得分紀錄,他隨後還有一次精采的傳球,助洋將歐布萊恩上演爆扣,這記「空中接力」讓台啤取得11比6領先。

從次輪第3戰開始扛起先發重任的菜鳥射手于煥亞,首節也連拿7分,台啤一度壓著璞園打,但衛冕軍也不是省油的燈,洋將陶斯也來了一記灌籃還以顏色,施晉堯最後2分47秒連投帶切拿下6分,璞園在首節終了前追到17比1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次節,施晉堯手感持續發燙,彭俊諺也展現切入破壞力,連2次突破搶分,最後4分26秒,他先是命中一記跳投,隨後又補上一記外線冷箭,單節獨得12分,一舉反超比數,率隊以31比26、取得5分超前。

眼看球隊從領先變成落後,台啤洋將歐布萊恩挺身止血,最後3分鐘連下5分,包括一顆三分球,周伯勳隨後又在籃下拿2分,半場結束後,璞園暫以34比33、1分領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