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妲己」傅藝偉吸毒3度懺悔!獨子高EQ喊話被推爆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傅藝偉1990年以《封神榜》中的「妲己」一角為人所知,14歲就踏入演藝圈的她擁有一雙迷人電眼,更被封為「最美妲己」,3月卻因為在公寓吸食毒品遭到警方逮捕。她近日也在首度在微博對吸毒一事做出回應,深深向支持她的粉絲和家人朋友道歉。

▲傅藝偉有最美妲己的封號。(圖/翻攝自網路)

傅藝偉15日上午在微博首度在微博發聲,開頭就向大眾道歉,表示因為自己的錯誤和無知、帶給粉絲親友們傷害,除了會接受大家的責罵和鼓勵,內心深感愧疚、也不奢望大家能原諒,只希望「能夠接受我對你們真誠的道歉,對不起!」誠懇的發言、吸引大多數人的正面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藝偉與獨子高樂男。(圖/翻攝自傅藝偉、高樂男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傅藝偉的獨子高樂男隨後也在微博轉發了媽媽的道歉聲明,並暖心地寫下「加油,媽!我永遠陪著你。我就是你的延續!」簡短卻又堅定的發言、獲得網友的鼓勵,粉絲也紛紛讚他是孝順的好孩子。

▲高樂男力挺媽媽。(圖/翻攝自高樂男微博)

傅藝偉微博全文:

對不起,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支持關心我的影迷朋友,因為我的錯誤和無知,給你們帶來了傷害和影響,我表示深深的歉意。面對你們的責罵和鼓勵,我深感內疚,不奢望你們的原諒,只希望你們能夠接受我對你們真誠的道歉!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