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得4月16日」 李光洙、GD悼念世越號惹哭網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2014年4月16日南韓發生嚴重船難事故,上百名高中學生不幸罹難,共造成295人死亡,172人受傷,另有9人下落不明,引起國際震驚難過。事隔2年,該事件仍深埋在許多人心裡,韓星李光洙、G-Dragon等人都在自己Instagram哀悼,一張黃色絲帶的照片惹哭眾網友。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16日,南韓眾星在Instagram上悼念世越號船難。(圖/翻攝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光洙16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以黃色為背景的絲帶,沒附上任何文字,卻讓網友無限感傷,紛紛回應「不要忘記這一天,Remember。」G-Dragon也貼文類似圖片,寫下「#140416」。BEAST梁耀燮、T-ara孝敏、FTISLAND李在真等眾星都在社群網站上哀悼2年前的這一天。

事實上,除了眾星悼念世越號船難,過去也有不少韓星金援救難團隊,包含宋慧喬、劉亞仁、李英愛等人,李鍾碩更親自寫信悼念一名罹難的粉絲,讓該名學生粉絲的家人感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