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戳中笑點!小Call嗨跳大陸神曲《江南皮革廠》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直播蔚為風潮,也是藝人們與粉絲間拉近距離、維繫感情的最夯方式。藝人小Call兼顧演藝工作與直播,日前有台灣與大陸粉絲,不約而同表示想看她以大陸神曲《江南皮革廠倒閉了》為背景音樂跳舞。她靈機一動,把正在練習的啦啦隊動作加入,直播搞笑功力十足。

▲小Call近年來在兩岸都有許多工作邀約。(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小call的啦啦隊版《江南皮革廠倒閉了》錄製成短片後放上社交平台,馬上被她的粉絲們熱議。台灣粉絲留言「有股說不上來的感覺……」大陸粉絲則說「莫名戳中笑點了」。另外,在影片中也被粉絲發現她的驚人腹肌與馬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說是直播平台「資深主播」的小Call表示,直播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與觀眾互動,她說:「網友常常好有才,有時候看似在笑我,其實是我把大家逗的很開心!」她補充:「常常我一說,接下來唱歌跳舞,觀眾就說『主播,我們自己人,千萬不要啊』,一邊跟我開玩笑,一邊又稱讚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