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深V」開外掛! 孕婦湯唯不服輸小露香肩

2016年04月16日 21:43

▲娜塔莉波曼與湯唯在北京電影節上比艷。(圖/東方IC)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六屆北京國際電影節16日晚間在北京舉行,現場星光熠熠,除了主演《寒戰2》的天王周潤發、郭富城、梁家輝外,擔任導演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則是身穿深V碎花禮服亮相,驚豔全場;影后湯唯則是挺著孕肚,小露香肩,氣質非常典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湯唯16日為了宣傳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2》,出席北京電影節,她小露香肩的打扮,腹部已微微隆起,被主持人提醒:「你今天不是一個人走紅毯。」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同場爭豔的還有來自國外的娜塔莉波曼,她以一身碎花深V禮服出場,堪稱全場最辣,她表示自己曾經私下來北京旅遊,對當地很有好感,未來希望能多和亞洲的電影人有交流,尤其最想跟梁朝偉合作,她所執導的處女作《愛與黑暗的故事》17日將舉辦特映會,屆時她也會出席,與影迷交流拍片辛苦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