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影節影帝齊聚!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帥度PK

2016年04月16日 20:09

▲《寒戰2》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現身北京電影節。(圖/華映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金像獎最佳導演梁樂民、陸劍青執導的電影《寒戰2》,16日在第6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亮相,包括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文詠珊、周潤發、楊祐寧等人都現身,除了他們的服裝相當驚人之外,郭富城也在現場透露,之後有要拍《寒戰》前傳跟《寒戰7》的準備,相當有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記者會上,眾主演亮相讓人印象深刻。郭富城、梁家輝攜警隊精英身著警服空降發佈會現場,神還原電影場景。主演身著的警服都是眾人戲裡角色服,嚴格按照香港警隊官階、場合定制。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所穿的是現實中香港警務人員出席重大場合的正裝,曾出現在此前預告片中曝光的葬禮儀式中;楊祐寧、吳樾、范志博所穿的警服為普通出勤服,但在造型上卻有所差異。帥氣的郭富城「女護衛」范志博專業的介紹:「我身著新版制服,而楊祐甯、吳樾穿的是香港回歸後至2005年使用的舊制服。」至於為何有此安排,主創則賣起了關子。當這批高顏值的警隊天團齊刷刷立正行標準軍禮時,現場掌聲雷動。

▲《寒戰2》劇組現身北京電影節。(圖/華映提供)

一身職業律師裝亮相的周潤發與文詠珊,在群訪環節遭遇了記者的愛心「逼問」。有記者追問發哥,為何兩次《寒戰2》發佈會都要露腳踝。發哥笑答:「這造型跟學劉德華一樣,好像我跟著他走了。但其實他比我年輕,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是在學他。」當記者表示很喜歡他的造型後,發哥當場做出萌的表情,笑翻全場。

▲《寒戰2》劇組郭富城、梁家輝。(圖/華映提供)

此外,活動現場還曝光了一組人物海報。海報畫面中,香港全城冰封,或倒懸於天際,或聳立於寒冬。天地背景被置換成國際象棋棋盤,似乎預示著在全城危機中,誰都有可能成為一枚棋子,席捲全港的驚天陰謀一觸即發。

▼《寒戰2》人物海報。(圖/華映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