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我是歌手》爆紅背後辛酸! 媽媽:看著很心痛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黃致列2007年出道,有著精湛歌藝的他卻一直苦無表現自己的機會,直到2016年參加歌唱競賽《我是歌手》在陸一夕爆紅,憑藉著偶像的外貌、療癒的嗓音,知名度暴漲,卻也因此承受不少壓力。他15日出演節目《我獨自生活》邀請媽媽一同出演,媽媽卻難過告白看著他這段期間暴瘦,「真的很心痛」。

▲黃致列出演《我是歌手》暴瘦。(圖/翻攝自我是歌手微博)

黃致列15日出演真人秀《我獨自生活》,曝光螢幕下的他,除了像個大男孩會對媽媽撒嬌,還會寫信溫暖告白「我愛妳」。媽媽透露,他常常會開心地說:「我在《我是歌手》幾期的競賽中拿了第一名,也有受到很多粉絲喜愛。」想讓媽媽少點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黃致列為了表現更好、努力受訓,也因此暴瘦7公斤。媽媽表示,看到畫面的那瞬間真的嚇到了,也很心痛不捨,「我其實沒有特別想要他拿到第一名,當然是兒子重要,第一名哪裡有比兒子重要。」不過,看著兒子在陸的亮眼成績,她也很欣慰。

▲黃致列媽媽15日出演韓真人秀。(圖/翻攝自MBC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