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沖天炮頭萌翻 隋棠賣鞋心心念念寶貝兒

2016年04月16日 13:23

▲隋棠連續8年代言阿瘦皮鞋。(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當了媽咪一樣纖細美麗的隋棠,已第8年代言阿瘦皮鞋,15日出席品牌「挺麗氣墊鞋」上市記者會,隋棠以一襲粉紅洋裝現身洋溢春天氣息,在舞台上大談媽媽經。

生了可愛的兒子Max後,話匣子一開都是寶貝話題,近來隋棠在IG上分享Max沖天炮頭萌照,頭髮梳起的Max,清秀臉龐有如女娃兒,模樣萌翻教人已融化。隋棠說當了媽之後,就算要抱著Max,還是有穿高跟鞋的權力,重點是一定要舒服耐走,才不會吃力。

▲隋棠寶貝兒子Max,可愛模樣已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髮量豐厚有點自然捲的Max,綁上沖天炮頭更萌了。(圖/翻攝自madmaxhsieh 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為迎接母親節,阿瘦皮鞋特別推出新品「挺麗氣墊鞋」,獨創「前掌減壓、挺麗支撐、後跟吸震」3大功能;即日起至5月9日,男女鞋第2雙6折、消費滿6,800元贈送保溫提袋組、滿8,800元送康寧純白時尚5件式餐盤組。

▲阿瘦皮鞋新品「挺麗氣墊鞋」,具減壓、支撐、吸震3大功能。(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