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三天!《虹彩六號:圍攻行動》PC中文版免費試玩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Ubisoft旗下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於4月15日宣告,本周末將在PC平台上開放中文完整版免費試玩。玩家可透過Uplay PC客戶端程式下載完整遊戲內容,扮演反恐特勤組展開刺激行動免費體驗攻堅的快感。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收錄來自全球6個知名真實反恐特勤隊的「特勤幹員」,包含英國SAS、美國FBI與SWAT、法國GIGN、德國GSG9、俄羅斯特種部隊以及最新登場的加拿大JTF2在內高達22名幹員。反恐特勤隊專門應對各種棘手情勢,像是精準的人質救援行動。身為反恐作戰的菁英,他們受過室內環境的專業訓練精準槍法、執行爆破以及團體戰術協調。《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繁體中文版現已在PC、PS4與 Xbox One平台推出。

▲ 11 張場景地圖中扮演反恐特勤組展開行動。(圖/截取自《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官方)

此次難得的限時體驗活動,將於今日起開放至4月18日凌晨4:00前,PC玩家可透過Uplay PC客戶端程式中的「免費遊戲」中下載《虹彩六號: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免費體驗完整遊戲內容:5對5多人連線對戰、獵殺恐怖份子模式以及單人情境訓練等模式,與正式版玩家一同連線刺激對戰。《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將持續追加遊戲內容與各式場景地圖。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黑冰行動」免費追加內容預告片

關鍵字:槍戰攻堅遊戲限時虹彩六號:圍攻行動PC中文版免費試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