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穿越英雄》暗殺者迦聶色來襲!公會BOSS同步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arena台灣競舞娛樂代理的戰略型ARPG手遊鉅作《HERO穿越英雄》推出全新英雄—最強暗殺者「迦聶色」!令人聞風喪膽,殺人於無形的迦聶色登場勢必為《HERO穿越英雄》的世界帶來一陣腥風血雨。本次改版同時將考驗英雄極限的王座之塔更新難度,玩家能夠更輕易得到最適合自己的獎賞;另外最強大的公會BOSS巨魔神「安格禮爾」也在此次改版中同步登場,殘暴的安格禮爾絕對會是各路英雄們征戰《HERO穿越英雄》最大的阻礙!而營運團隊為了回饋老玩家,本次活動期間只要符合資格者就有機會或得6星英雄選擇券。

最強暗殺者迦聶色參上
來自古波斯帝國的終極刺客迦聶色的隊長技能是夠召喚暗殺者之力,將所有隊員的暴擊傷害提升22%,並擁有10秒內的攻擊同步以傷害的20%恢復生命力的組合技,讓玩家在攻擊的同時也能夠恢復本身的生命力。迦聶色的技能還能夠在10秒內再次增加攻擊力65%,並且施展絕招時可以先造成對手110%傷害後在接下來的5秒間每秒給於對手本身攻擊力3%的傷害,摧毀對手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絕對無法逃出生天!

來自波斯帝國的終極刺客迦聶色



迦聶色的隊長技能可以召喚暗殺者之力,提升全隊的暴擊傷害



迦聶色的特殊技能最多增加攻擊力的65%,瞬間爆氣擊殺所有敵人

最強公會BOSS—巨魔神安格禮爾登場

全新的公會BOSS、最強的巨魔神安格禮爾登場,鎮守著真實殿堂的安格禮爾將以強勢的攻擊力對於所有前來的挑戰者給予痛擊,強勁的利爪帶來的物理性攻擊能在瞬間對玩家造成致命傷害。玩家們在開始挑戰前可以集合另外兩名公會中的成員並慎選助戰英雄,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擊倒強大BOSS安格禮爾吧!

王座之塔全面更新 難度分級任君挑選

改版後更新的王座之塔將區分為兩個難度:一般難度與困難難度。挑戰一般難度成功後可取得2~4星的王座符文,而挑戰困難難度則是可取得4~5星王座符文,玩家可依照自己的能力來挑選適合自己的關卡,也才更能夠獲取最適合自己的獎賞。此外,可以挑戰的關卡數也從原本的60關整合更新為40關,讓玩家通關更得心應手。

重返榮耀!老玩家回歸歡迎禮送6星英雄選擇券

為了歡迎老玩家強勢回歸,營運單位也趁這次改版準備了豐盛的好禮要送給老玩家們,只要是在2016/3/30(三)23:59前創立遊戲帳號,但自2016/3/31(四)00:00後至2016/4/14(四)00:00期間都沒有登入遊戲的玩家,於本次活動期間14天內累進登入達7日,就可獲得老友7天特殊登入禮,回流登入第一天即可獲得「6星英雄選擇券」。

關鍵字:手機遊戲HERO穿越英雄暗殺者迦聶色來襲公會BOSS同步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