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4/1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太陽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在感情上放下面子能看到自己的問題,別事事往壞處想,能讓關係破冰。在事業上做好時間規劃要有條理,全力以赴展現個人特質,會有奇蹟出現。


金牛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虛心接納別人的建言的,願意趕快解決問題,保持正向的態度去面對,熱情分享你的感受能增強自我的表達能力,使關係有良好的互動。


雙子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別只顧自己想做的事,會使合作關係疏離的現象,放下情緒與攻擊,把握機會,培養自己的價值觀,增加自信,就不會對現實感到焦慮而白忙一場。


巨蟹座
節制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健康透過旅遊,能放下焦慮感。事業上透過自發性的想法創造新機會,探索有趣好玩,能引領潮流,可以讓自己得到好的事業發展機會。


獅子座
戰車
整體運勢顆星
愛情運勢顆星
家人互相支持,需要包容,齊心認真規劃未來,克服不甘願的態度,承擔所有事物,做到最完美,財富能穩健發展,才不會悶悶不樂。


處女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顆星
愛情運勢顆星
在生活中要學習與人擁有好的連結,互相信任與合作,別因為過去的傷痛影響目前的生活,我行我素的態度和過度堅持而引發衝突。健康要早點休息,多喝水,讓身體排毒。


天秤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對自己要求太高,釋出善意以相信的態度,願意努力向學,能得體大方,不會導致人際關係會有說謊的現象,真誠應對獲得最大利益與事業機會。


天蠍座
吊倒人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在人際關係上別過度壓抑用裝傻的方式來逃避問題,用直接的方式讓對方知道你的不開心,才不會引爆脾氣,讓事件導向難以收拾的殘局,讓關係能重新修復。


射手座
聖杯侍者
整體運勢顆星
愛情運勢顆星
家人遇到挫折,只需要安靜的在身邊陪伴,雙方都會支持照顧到。事業工作感情上像家人般熱於分享心得想法,一同行動,勇敢呈現自我,能去除你的擔心。

摩羯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顆星
愛情運勢顆星
在職場上以物質為導向,容易忽略掉溝通的重要,注意別過度壓抑或想證明什麼,迎合別人,能避免導向生活有模糊不清的現象。適當的休息能讓頭腦有喘息的空間。


水瓶座
女皇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生活上不再處處考量自己的回收和為了奪取眾人的目光,會將心比心少了計較的態度,也願意傾聽別人,能熱情分享生活,事業,故事,想法…能從情感交流中找到自信,讓生活變得有趣。


雙魚座
月亮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願意嘗試不同的方式展開事業,注意別只是利益取向的去面對生活中的任何狀況和溝通上的問題,放下擔心去接受不同的聲音,釋出善意,才能真正讓彼此了解內心的想法,更快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