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公開「不可能再看到的視頻」 鹿晗失控尖叫毀帥臉

▲鄧超在節目中的風趣形象深受觀眾歡迎。(圖/取自鄧超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超橫跨歌唱、戲劇、綜藝領域,因為擔任《奔跑吧兄弟》(跑男)班底獲得高人氣,又喜歡公開跟老婆孫儷鬥嘴,風趣個性吸引不少粉絲。他15日曝光一則影片,號稱「不可能再看到」,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也被眾多好友吐槽。

鄧超15日在微博曝光了一則《跑男》的片段視頻,並PO文寫道:「一段不可能再看到的視頻。」影片中,他和鹿晗、李晨因為玩恐怖箱遊戲,一個個驚聲尖叫,只是沒想到經由剪輯搭上音樂後,竟然變成一首電音舞曲,笑翻大票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公開剪輯神曲,讓許多網友大笑。(圖/取自秒拍)

雖然有近20萬名粉絲點讚,不過鄧超似乎對剪輯並沒有很滿意,在留言中直問:「為什麼只有我像狗叫!」結果他的一句話不但沒有獲得安慰,反而被李晨用「汪汪汪」三字吐槽,引粉絲笑說「好傻」。

▼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