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葛記豪最佳老將屏障 後場指揮官扛衛冕重任

▲葛記豪是璞園最佳後場指揮官。(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就連璞園總教練麥班達都說,「有小葛(葛記豪)在場上,我放心很多,因為他很懂得我想要的是什麼!」靠著這位老經驗的國手級控衛壓陣,璞園欲挑戰5連霸大業,葛記豪的整體發揮,以及如何幫助提升隊友表現,將是璞園奪冠的重要因素。

即便膝蓋舊傷纏身,葛記豪在4強面對富邦勇士的穩健表現,仍是璞園晉級的重要關鍵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富邦系列戰弄傷右腳踝,葛記豪帶傷上陣表現依舊沉穩,關鍵時刻的三分神射以及供輸能力,能讓璞園團隊戰力加倍發揮,而這正是一名稱職控衛所該做的。

葛記豪季後賽第2輪平均繳出7.3分、4.3籃板、2助攻、1.3抄截,其中第6戰單場4記三分彈的神射演出,更是璞園晉級冠軍戰的一號關鍵人物。

對於衛冕5連霸大業,葛記豪顯然已蓄勢待發,無論經驗與球技都正值顛峰狀況下,小葛的堅實戰力,無疑讓衛冕軍擁有了場上的最佳指揮官坐鎮。

▲葛記豪將領軍璞園挑戰衛冕冠軍5連霸。(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粒保樂園開張啦!葉保弟、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

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胎紋都沒了」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台灣有很多強打者

周天成直落2輕取大馬梁峻豪 勇闖西班牙賽4強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