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李敏鎬即將當兵 大陸女狂粉心碎「剃光及肩長髮」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敏鎬以《花樣男子》紅遍亞洲,俊俏的長相穩定的演技,擄獲了一票粉絲的心,加上有著優越的身高,因此被稱作「長腿歐巴」,雖然2015年3月公開認愛秀智,仍不減高人氣。然而1987年出生的他已屆當兵年紀,更傳出將會在2016年到2017年間入伍,讓一名大陸女狂粉相當心碎,特地為他「剃光頭」。

▲李敏鎬長相帥氣,一出道就深受粉絲喜愛。(圖/取自李敏鎬微博)

大陸一名叫「劉西施」的女網友因為非常迷戀李敏鎬的關係,雖然還沒有確切的時間,但是一聽到他即將高唱從軍樂的消息後,還是感到相當難以接受,從聽到消息之後就一直想為偶像做件特別的事情,最後她決定將自己及肩的長髮全部剃光,等待偶像回到舞台的時間同時等待頭髮長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傳出即將入伍,一名大陸女粉心碎直接「剃光頭」。(圖/取自劉西施微博)

「劉西施」講完自己剃光頭的原因後,便拿起一旁的剪刀,先把長髮剪短後再拿起剃刀,慢慢地把所有頭髮全部剃光,完成了新髮型之後,她也搞笑地摸摸自己的頭頂表示「觸感還挺好的」,最後還向李敏鎬告白了一番,只不過她這樣大動作「剃光頭」的舉動卻引來正反兩極的評價,有人認為她相當勇敢,但也有部分網友感到相當傻眼,因為李敏鎬正確入伍時間根本還未公布,被認為她只是「想紅而已!」

▼影片取自微博,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