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用這首歌參加比賽!徐佳瑩《歌手》重現「魯冰花」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15日播出「雙年巔峰會」,由第3季的韓紅、李健、鄭淳元、譚維維、胡彥斌和A-Lin,第4季的李玟、張信哲、黃致列、李克勤、容祖兒、徐佳瑩和老狼共13位歌手參加。來自台灣的徐佳瑩演唱曾淑勤的經典歌曲《魯冰花》,即便先前身體不適,但表現仍獲得好評。

▲《我是歌手4》徐佳瑩演唱改編版《魯冰花》。(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徐佳瑩(拉拉)在《歌手4》一路闖進總決賽,但在最後一輪的比賽中,對上最終奪冠的李玟(CoCo)遭到淘汰,僅獲得第6名。不過,而她在本集節目中演唱改編版的《魯冰花》,她表示8歲時本來要以這首歌參加比賽,但因睡過頭而錯過。而她也早在8年前就改編了這首歌,如今在《歌手》最後一集中終於有機會拿出來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在「雙年巔峰會」中,韓紅演唱《If You》、李健演唱《Feeling Good》、黄致列演唱《青蘋果樂園+對你愛不玩》、鄭淳元演唱《愛是永恆》、A-Lin演唱《我們都寂寞》、李克勤與容祖兒演唱《克不容緩組曲+越獄風雲+嘭門+說好的幸福呢》、張信哲演唱《I Believe》、譚維維演唱《青春舞曲》、胡彥斌演唱《鴿子》、老狼演唱《純真年代》、李玟演唱《I Will Survi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