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頒獎典禮曬愛! 甜蜜告白孕妻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亞洲天王王力宏近年來家庭事業兩得意,2013年底和老婆李靚蕾結婚後育有1女,日前又傳出喜獲第二胎的好消息,且專輯《你的愛》橫掃各項音樂大獎。他15日參加澳門舉辦的第20屆CHANNEL V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孕妻跟著愛相隨到場支持,甜蜜感情羨煞眾人。

▲王力宏15日參加澳門舉辦的第20屆CHANNEL V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15日參加澳門舉辦的第20屆CHANNEL V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典禮上他除了演唱《你的愛》外,更拿下年度兩項大獎「CHANNEL V年度最佳歌手」以及「亞洲影響力全能華語藝人」冠壓各路群雄,堪稱是本屆頒獎典禮的大贏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音樂上有好成績,日前才宣布喜獲第二胎的王力宏,當天孕妻也愛相隨到現場支持,在榜中榜典禮上特別謝謝老婆,大放閃光,愛妻14日生日,他也抽空帶著李靚蕾去觀賞世界聞名的「水舞間」,夫妻兩人感情恩愛甜蜜,可說是只羨鴛鴦不羨仙。

▲王力宏帶老婆去觀賞世界聞名的「水舞間」。(圖/宏聲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