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傲人D奶消風了! 深V美照PO網被疑「是男的?」

▲潔哥常在臉書分享美照,擁有大票網友關注。(圖/取自潔哥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潔哥(李秉潔)外型甜美,經常在網路分享對時事的看法,以及生活點滴,由於作風幽默加上身材火辣,吸引超過30萬粉絲關注按讚,累積超高知名度。她15日在臉書分享美照,不過D奶卻瞬間消風,引起網友關注。

潔哥15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舊照,照片中,她穿著細肩帶洋裝,闔眼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並PO文說道:「真奶奶所以一趟(躺)就散開。」解釋自己會表明胸部的亮點,是怕有網友留言說她的傲人上圍不見了,率真的作風笑翻許多粉絲,還有人打趣說:「以為是男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哥的舊照中不見豐滿上圍,解釋是因真奶躺著會散開。(圖/取自潔哥臉書)

潔哥臉書全文:

好想念充滿陽光的青青草地
‪#‎真奶奶所以一趟就散開‬
‪#‎nnnnnnn年前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