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劉芙豪代打開砲 中職千安百轟百盜第6人


▲劉芙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15日與義大犀牛於高雄澄清湖球場交手,統一派出洋投布魯斯(Bruce Billings)先發,對上義大本土左投倪福德,第6局義大攻下3分,但第7局統一靠著「小破」代打轟出2分全壘打,追到2比3落後。

6局下,張建銘、林益全獲得四壞球保送,林哲瑄揮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先打下1分,接著陳凱倫補上右外野深遠三壘打,義大再添2分,取得3分領先。


▲劉芙豪達成百轟。(影/取自中職官方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7局統一有所反擊,劉芙豪代打敲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本季第3號,同時達成生涯百轟,也是繼張泰山、黃忠義、陳連宏、彭政閔、林智勝之後,成為中職史上第6位達到千安百轟百盜紀錄打者。

過去中職史上達成千安百轟百盜紀錄,張泰山2006年3月18日在台中完成千安、黃忠義2006年8月15日在台中完成百轟、陳連宏2009年7月9日在台南創造百轟、彭政閔2010年8月18日在台中完成千安、林智勝2013年7月5日在桃園完成百盜、劉芙豪 2016年4月15日在澄清湖達到百轟。

統一先發陣容
1. 二壘 林志祥
2. 中外 羅國龍
3. 指定 潘武雄
4. 一壘 高國慶
5. 三壘 陳鏞基
6. 右外 唐肇廷
7. 左外 鄭鎧文
8. 捕手 郭峻偉
9. 游擊 郭阜林
投手 布魯斯

義大先發陣容
1. 左外 胡金龍
2. 指定 張建銘
3. 右外 高國輝
4. 一壘 林益全
5. 中外 林哲瑄
6. 游擊 陳凱倫
7. 二壘 林威廷
8. 三壘 于孟雄
9. 捕手 林琨笙
投手 倪福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7-ELEVEn獅劉芙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