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郭俊麟跳躍擋球連4戰無失分 李振昌飆152公里 

▲郭俊麟輕巧跳躍擋球。(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西武是15日在京瓷巨蛋對戰歐力士猛牛,西武先發左投菊池雄星只投4.1局失6分退場,郭俊麟中繼投1.2局無失分,接著李振昌接力投1局失1分非責失分,不過西武獅火力反撲無效,最終仍以4比7落敗,苦吞4連敗,歐力士則是迎接3連勝。

郭俊麟5局下登板,面對二壘有跑者危機,他連續讓縞田拓弥及若月健矢都擊出飛球,幫助西武獅止住失分;6局下登板續投,先三振歐力士首棒宮﨑祐樹,接著西野真弘擊出投手前滾地球,郭俊麟反應機靈,輕巧跳躍擋球,再將球傳往一壘完成刺殺,隨後讓糸井嘉男敲出中外野飛球,演出「3上3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投球表現。(影/太平洋聯盟TV)

李振昌7局下接替郭俊麟,面對歐力士中心打線,莫瑞爾(Brenton Morel)從他手中擊出安打,接著小谷野栄一執行犧牲觸擊,將莫瑞爾推進上二壘,伯格塞維奇(Brian Bogusevic)擊出三壘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西武三壘手中村剛也傳一壘形成暴傳,讓莫瑞爾跑回1分,隨後李振昌回穩,連續解決2人,沒再失分。

郭俊麟自12日起連4戰都登板演出無失分,此戰投1.2局,用23球,球速最快147公里,連續解決5人,未被擊出任何安打,飆出1K,防禦率降至4.32。

李振昌此戰用20球投1局,最快球速152公里,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非責失,防禦率降至7.9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好棒棒 》粉 絲團

關鍵字: 西武獅郭俊麟李振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