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兒子清唱萌翻 維多利亞急喊貝克漢、布魯克林來看

▲貝克漢3兒子清唱萌翻。(圖/翻攝自薇多莉亞IG)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維多利亞(Victoria)和「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結婚17年,育有3個兒子、1個女兒,家人感情非常好,常常全家總動員一起參加活動,也喜歡在網路上分享溫馨生活點滴,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她14日PO了小兒子克魯茲(Cruz Beckham)唱歌的影片,立刻引起關注。

維多利亞14日PO了1支影片,影片的男主角是她最小的兒子克魯茲,對方在影片中演唱了《Hopeful》一曲,除了音準都有到位外,轉音更是令許多人起雞皮疙瘩,稚嫩的嗓音配上摸胸口的手勢,萌翻所有人。她情不自禁表示「太可愛了!驕傲地媽咪」更標記她老公貝克漢和大兒子布魯克林,影片PO出後,立刻引起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夫妻和3個兒子。(圖/資料照/達志影像)

克魯茲是貝克漢家中的老三,才剛滿11歲沒多久,不過帥氣臉龐已經不輸給2位哥哥。大哥布魯克林(Brooklyn)因為走到哪都抱著小妹哈柏(Harper),被讚為地表最好哥哥,二哥羅密歐(Romeo)則因為五官精緻,被英國精品品牌《Burberry》相中成為模特兒,他的曝光度算是全家最低的1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V

ictoria Beckham(@victoriabeckham)張貼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