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八三夭阿璞術後首次現身!戴口罩快閃看伍佰開唱

▲八三夭阿璞捐肝手術後首度現身。(圖/取自臉書、記者盧薇淩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1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是他第4度攻蛋,連2天帶來國、台語版本演出,要給歌迷「雙聲帶」的不同感受。伍佰魅力噴發,先前「捐肝救父」的八三夭主唱阿璞15日與團員現身,他戴著口罩被問起身體復原狀況,只說「現在很好」便匆匆進場,而藝人李千娜則現場唱起《愛情限時批》,整個人超Hig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千娜現身伍佰演唱會。(圖/記者盧薇淩攝)

2月中做完捐肝手術至今1個多月,八三夭阿璞術後首次公開亮相,透露現在身體恢復狀況良好,被問及最想聽伍佰什麼歌,他簡短回答:「伍佰老師的歌都喜歡」後便快閃入場。而李千娜入場時大方接受媒體訪問,她難掩興奮說:「伍佰老師好聽的歌太多了!我來之前還在家把他的歌單聽過一遍,做好功課就是要來跟他一起合唱。」她說自己特別喜歡台語歌,而伍佰的台語歌又很到位,才選擇看今天的台語場。


▲八三夭主唱阿璞與團員劉逼現身看伍佰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