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已故愛犬「梅里」回家了? 主人意外拍下藍色鬼影

▲已故的愛犬梅里。(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死後仍對主人不離不棄?住在英國中部的肯尼迪(Barry Kennedy)聲稱,已故的愛犬梅里(Mutley)在死後兩個月曾拜訪家裡。他還在網路上PO出一段拍到「梅里身影」的短片,引起網友熱議。

短短20秒的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一道藍色的鬼影自鏡頭前滑過,特別的是,這鬼影的外型跟狗狗極為相似。肯尼迪表示,起初看到這段影片時不以為意,以為是眼睛花了,「但後來再細看後才發現,這個鬼影並不是單純的灰塵或光影而已。」他堅信,梅里真的曾經回來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尼迪還將這段影片送給專家進行檢驗,曾協助美國警方調查超自然現象的卡斯蒂莉亞(Brenda Castellano)看過影片後斷言,「這絕不可能造假」。

關鍵字: 英國梅里愛犬靈體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