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被求婚 對象竟然不是男友!

▲劉雨柔被韓國小鮮肉求婚。(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受到好友彩妝師Kevin的邀請,劉雨柔身穿低胸長洋裝,在15日出席BeautyMaker新品上市活動,她分享之前曾在臉書上開直播,邊運動邊用氣墊粉餅,即使大出汗,也沒有脫妝,力挺好友;Kevin也找來「韓國小鮮肉」回敬,還特別安排求婚橋段,讓她又驚又喜,尖叫連連。

在去年推出雙色氣墊之後,熱賣45萬顆,今年再度推出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以往氣墊的光澤感妝容在肌膚容易出油的台灣,容易讓人覺得有油光感,因此,這次全新的單品採用霧面妝感為主,並且全面提升持妝度,在每次按壓的同時,由金屬片釋放出新鮮粉底,可以直接用粉撲上妝,打造出零油光的妝效。

▲劉雨柔還在現場直接被抱起。(圖/品牌提供)

彩妝師Kevin也親自示範上妝法,也是首款可以用推的氣墊粉餅。

1.首先先用手平行按壓金屬板,讓粉底能夠均勻從氣孔釋放出粉底,用粉撲輕壓沾取。Kevin建議不要直接用粉撲按壓,以免按壓出的粉底不夠均勻,導致上妝出現塊狀的色塊。

2.將粉撲由臉部中央往外推開,可以修飾臉部肌膚油光。

3.接著,再用粉撲沾取粉底,輕拍全臉,可以加強肌膚遮瑕度,打造持久妝容。

▲Kevin親自示範氣墊粉餅上妝法。(圖/品牌提供)

▼彩妝師Kevin分享私下氣墊上妝小祕訣!(影/記者李薇攝)

▼氣墊粉餅還可以搭配粉底刷上妝?(影/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