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工作少陪家人「很內疚」...品冠合唱3歲兒獻愛!

▲品冠與寶貝兒子進錄音室錄音。(圖/種子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品冠最近正籌備世界演唱會,有子萬事足的他,近日推出全新親子單曲《神奇的每一天》,愛子Jayden更首度發聲,與品冠萌趣對唱,而寶貝兒初試啼音就展現音樂天賦,也讓老爸品冠驚喜表示:「有愛子繼承衣缽了!」開心又欣慰。

5月底是兒子Jayden 3歲生日,品冠寫歌獻愛,父子倆一唱一和默契十足。談到這首歌,品冠表示:「一開始創作時沒有想到讓兒子參與,錄小樣時請了一個年紀比較大的男孩來對唱,後來發現聲音中缺少了一些童真童趣,我就突發奇想讓Jayden試一下,沒想到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品冠大讚兒子的錄音表現。(圖/種子提供)

品冠跟兒子在錄音室中一字一句錄唱,情緒跟音準超乎3歲小孩的表現,品冠自豪說:「其實之前就有發現Jayden在音樂上的天賦,他常吵著要和我到錄音室,也對麥克風表現出特別喜愛。在這首歌中,Jayden真的表現得很好,不管是情緒和音準都讓我非常驚喜!」不過他也透露,小Jayden首次錄音有點不適應,對錄音室有些好奇也害怕,所以他一遍一遍親自示唱,憑藉自己記住的旋律和音調,耐心帶兒子演唱這首歌曲,展現慈父的一面。


品冠2012年成家,先後獲一雙兒女,他感謝自己有個善解人意的好老婆,也感謝兒女讓人生變得圓滿。不過忙於工作鮮少陪伴家人,品冠坦承:「這讓我十分內疚,只要一有空閒,就會回家陪伴家人。」這次和Jayden的親情之作《神奇的每一天》,就是想紀錄他與兒子之間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