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泰航遇強烈氣流 乘客未繫安全帶...拋飛撞頭爆鮮血

▲受傷乘客當時座位上滿是血跡。(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乘飛機時,很有可能遇到亂流,15日泰國航空一架從雅加達飛往曼谷的TG434班機,行經馬來西亞上空時,遇上強烈氣流,其中一名當時沒有繫上安全帶的乘客直接遭拋飛到半空,撞的頭破血流。另外,從一名機組人員分享機艙內的照片可以看見,座位上滿是鮮血,傷的不輕。

通常亂流發生期間,機組人員會廣播告知所有乘客必須回到座位上,且安全帶指示燈也會亮起,但一名當時也在班機上,來自英國的乘客愛德華茲(SarahJayne Edwards)卻指出,「當時的班機上並沒有廣播,也無亮起需繫上安全帶的指示燈。」

愛德華茲還表示,「(照片中)座位上的確實是血,受傷男子看起來像是名印度人,頭上有一道又深又長的傷口,機長也有多次廣播詢問是否有乘客是醫生。」另外,也有一名母親針對這次的經驗形容為,「此生最可怕的一次搭機經驗。」

不過,這張由機組人員分享在臉書的照片,在泰航發出聲明前就已刪除。根據泰國媒體報導,這起事件造成乘載72名乘客,12名機組人員的班機,其中5名機組人員及1名乘客受傷送醫,而泰航也為此道歉,並會負責所有傷者的醫藥費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