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春季總決賽開戰!Machi老四逆襲晉級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LMS聯賽在今(4/15)日點燃季後賽戰火!首日由季賽排名第四的Machi 17(M17)對上排名第三的Taipei Assassins(TPA)。麻吉大哥黃立成也到場觀戰。經過打滿5場的激鬥後,M17以3:2辛苦擊倒TPA,可以說跌破了不少人的眼鏡。

第一場開局M17就打出氣勢,3分鐘時Taizan成功Gank上路波比成功拿下首殺,在上路很快就取得了吃兵樹上的優勢。11分鐘再利用雙傳送的優勢打出了1換2,並成功拆掉下塔。隨後M17換線再拆掉TPA的上路外塔,不過TPA也成功推掉M17的中路外塔。15分鐘M17在野區抓到葛雷夫爆發小團戰,逆命成功擊殺波比。

18分鐘TPA利用M17轉線的失誤成功推掉中路二塔並拿下小龍,M17隨後還以顏色拿下上路與下路二塔在20分鐘就打出了5K以上的經濟領先。M17隨後不斷利用分推意圖拉大經濟優勢。29分鐘雙方終於在紅區碰面,這次M17再擊殺葛雷夫後轉開巴龍,不過因為殘血導致鏡爪被TPA擊殺。

32分鐘TPA在下路成功抓掉逆命,隨後轉開巴龍,但M17也成功阻止並撤退。但M17又步入了中後期找不到重心的狀態。比賽一路來到40分,兩方雖有交戰但都無人陣亡,42分鐘TPA趁著艾克在下路露頭成功搶下巴龍,並在M17防守不及的情況下帶走兩個人頭。打出破口的TPA直接湧上高地拿下第一場。

第二場M17的中路Apex拿出了瑪爾札哈,TPA則是選擇以逆EU開局,6分鐘時TPA成功在上路抓到Bobo拿下首殺。8分鐘時M17在中路發動進攻,雖然成功殺掉Fofo,但Apex也糟擊殺,TPA隨後在亂軍中在取兩顆人頭。15分鐘M17成功先擊殺雷茲並成功撤退,此時雙方經濟持平。

20分鐘M17成功蹲到TPA,擊殺兩人後撤退,M17趁勢拿下中路內塔,TPA想要趁機強抓,但Taizan的神羊喘息讓所有人在殘血的情況下不但存活下來還反擊殺TPA 4人。隨後M17先奪下巴龍,開始滾動勝利的雪球。

利用巴龍Buff M17成功拿下下路高第塔與第三條小龍,隨後M17強逼,持成功拿下下路兵營與中路兵營並無損撤退。32分鐘TPA在兩路兵營被破的情況下必須回守,M17趁機吃下第二條巴龍,隨後在家中爆發會戰,M17連拿兩個人頭後直破主堡獲勝,將比數扳成1:1,

第三盤TPA則拿到了艾克,雙方都以逆EU開局,7分鐘TPA下路成功配合伊莉絲擊殺M17的下路兩人,15分鐘TPA成功的磨掉了M17的中路外塔,19分鐘時又成功在藍區抓到Dreamer並擊殺,TPA在領先人頭、塔數的情況下逐漸拉開經濟差距。

23分鐘雙方在上路爆發會戰,TPA成功打出0換1,隨後轉往中路,成功的逼掉了中路內塔,也拿下第三條想龍,此時雖然雙方只差4個人頭,但經濟差距已經拉大到8K。29分鐘雙方在中路爆發大型會戰,TPA成功打出0換2並拿下中路兵營,TPA推掉下路內塔後,把經濟差距拉大至1萬。34分鐘M17的硬開成功殺掉Fofo,終於拿下了這場比賽的第一個人頭。M17想趁隙開巴龍,卻被TPA 4人打出ACE並結束遊戲,把比數拉至2:1。

第四盤M17則幾乎複製了上一場TPA的Poke陣容,雙方一開始都先推掉了彼此的上下路外塔,兩方到了14分鐘才終於在野區爆發會戰,TPA打出1換2。16分鐘時M17在中陸塔殺連續塔殺葛雷夫與麗珊卓,連拔兩座中路外塔,TPA則以下路內塔做交換,此時17分鐘兩方經濟持平。24分鐘M17想包夾TPA,但沒想到Dee先被夾掉。

26分鐘M17成功在中路擊殺TPA兩人,加上艾克成功的拖住波比,M17順利推掉中路兵營。28分鐘M17又在野區抓到葛雷夫打出0換2,這次M17又拿下上路內塔,經濟打出2000的領先。30分雙方在上路爆發大型會戰,M17成功打出1換2,並帶掉了上路高地塔。33分鐘Bebe在自家直接在遠距離被抓掉,M17一鼓作氣再殺兩人拿下主堡,把比賽逼入2:2的搶尾盤。

 

關鍵的第五場開始,5分鐘時TPA三人成功在兩塔之間擊殺Apex拿下首殺。但隨後兩方陷入了互農,19分鐘終於M17拿下了上塔,20分鐘雙方爆發會戰,M17成功殺掉Fofo後成功撤退。第二波碰撞又打出0換2,M17成功拿下中塔並在前期打出約4K的經濟領先。

24分鐘TPA上路成功Gank到凱能,但是M17則拿了下路外塔和龍。26分鐘再拿下上路二塔,把經濟差距拉大到6K。不過TPA28分鐘成功在下路再度擊殺凱能並拿下下路外塔。但30分鐘M17成功的在中路打出破口,擊殺麗珊卓並待掉了中下路的內塔,隨後又打報了下路兵營並安全撤退,M17把經濟差距拉大到9K。33分鐘雙方在中路爆發大會戰,M17成功打出0換4直取主堡獲勝。

M17以老四之姿擊敗老三TPA,明(4/16)日也將繼續他們的晉級之旅,將對上本季排行第二的閃電狼,勝者將可以在後(4/17)天挑戰賽季王者AHQ。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M17TP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