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被提醒才知道微博被盜 傻問「怎辦」笑翻粉絲

▲周曉涵微博被盜。(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周曉涵外型亮麗,一雙水汪汪大眼被封「電眼女神」,過去曾以「無名美少女Amanda」和「逢甲校花」名號為人熟知,事業越來越旺的她戲約不斷,經常分享生活鎖事,14日貼了1張短髮造型的照片,結果卻被粉絲提醒她的微博被盜了,傻大姐的個性立刻顯露出來,可愛的對話引起討論。

周曉涵14日貼了1張正在做造型的照片,長髮全部往後擺,看起來就像是梳了男生的七分頭,她的嘴巴微微往一邊斜笑,精緻的臉龐宛如花美男,她俏皮提到「如果我是男的,應該頗帥」。許多人看到照片後紛紛大讚她,認為她無論當男的或女的都相當完美,不過其中1名粉絲卻提到「你微博好像被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被粉絲提醒才知道微博被盜了。(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PO出帥照後,立刻引起討論,不過其中1名粉絲卻提到「你的新浪微博疑似被盜了,你能不能看一下呢?」她看完後傻傻地問對方「要怎麼處理呢?我發現了!」可愛的反應引起關注,對方也提醒她,可以換密碼等方法,傻大姐的表現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