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最新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將於7/29在台灣上映

文/香草拿鐵

由青山剛昌創作的人氣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預定將於 7 月 29 日在台灣上映。不僅原作者參與了劇本的製作,電影主題曲更邀請日本知名搖滾樂團「B'z」擔綱演唱。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劇情描述世界各國在黑衣組織導致下發生暗殺事件,這些被暗殺的對象都有著共同點:曾經潛入過組織!琴酒的腳步很快就朝向日本,而這場暗殺大戲不過只是一個開始...

柯南一行人爲了一窺雙輪式巨大摩天輪而來到東都水族館,在那邊遇見了一位因為受傷而失憶的神祕女性,就在柯南和少年偵探團答應幫忙找回記憶時,灰原察覺到那名女子擁有左右眼不同顔色的「異色瞳」,開始懷疑是不是黑衣組織裡的人,隨著神秘女子發作念念有詞地喊出「司陶特(Stout),雷司令(Riesling),阿夸維特(Aquavit),基爾(Kir),波本(Bourbon)...」。 更加確定她的真實身份是黑衣組織的其中一員。

另一方面,FBI成員赤井秀一查到間諜名單—「NOC List(非官方臥底名單)」確實被盜走的證據,開始擔心如果這個數據落到組織手上,世界的情報機關就會崩潰,而潛入組織的安室和水無的性命也會處於危險。

就在柯南和赤井一起追查事件的同時,琴酒將安室和水無拘禁起來。這時,在旁邊的貝爾摩德的手機響起。下達指示的那位是...?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預定將於 7 月 29 日在台上映。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柯南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動畫漫畫青山剛昌推理偵探江戶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