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綠油油! LINE、暴雪響應Apps for Earth計畫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iOS的使用者如果今天有打開APP Store,一定會發現非常的「綠」,為紀念世界地球日,並追求人與自然和諧共存的願景,全球各大應用程式開發商、Apple與世界自然基金會展開「Apps for Earth」計劃, 共同努力保衛我們的地球,即日起至4月24日,App Store將提供含有獨家新內容的應用程式,所有收入將直接捐給組織橫跨100多個國家之世界自然基金會(WWF)。

在台灣最著名的LINE也響應了這個活動,LINE和《LINE: Disney Tsum Tsum》成為參與「Apps for Earth」計畫中唯二來自亞洲的應用程式,從即日起至4月24日,兩款應用程式的App Store圖示將換成綠色的「Apps for Earth」特別版圖示。LINE將提供最新角色「胖友Pangyo」的「Apps for Earth」限定版主題貼圖;LINE: Disney Tsum Tsum則會提供特殊的「Apps for Earth」米老鼠地球徽章和紅寶石,讓玩家購買。所有收入都將透過 Apple 捐給WWF。

▲胖友Pangyo限定主題貼圖(圖/廠商提供)

知名遊戲大廠Blizzard旗下的作品《爐石戰記》也參與了這次Apps for Earth的活動,即刻起到4月24日,Apple 裝置的使用者可在《爐石戰記》的遊戲內商店以新台幣 150 元購買卡德加英雄。玩家不只可以駕馭無盡的秘法能量,還可以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購買卡德加的所有款項將全數捐給 WWF,協助他們進行保護大自然的英勇任務。卡德加只能在iOS裝置上購買;但購買後所有的裝置都能使用。

除了LINE與暴雪外,包含Supercell的《卡通農場》等遊戲或程式也共襄盛舉,擁有iOS裝置的玩家可至APP Store首頁參考。
 

關鍵字:LINE暴雪爐石戰記Disney Tsum Tsu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