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主廚陳德烈 料理、戶外活動力行「減法哲學」

▲喜歡美食料理、又熱愛野營及游泳的陳德烈,在配備選擇上,力行化繁為簡。(圖/翻攝自陳德烈粉絲團、Columbia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型男主廚」陳德烈對美食料理精通,常與好友們去台北近郊野餐、露營,14日出席Columbia春夏新品發表會,穿上頂極機能TITANIUM鈦系列,簡單一件即可全面防水零滲透,面對戶外活動時,他說無論是野餐在準備食材,或是出遊穿搭時,都喜歡以「最少負擔」加上「最強功能」為原則,輕鬆實用更能享受戶外樂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身材始終維持不錯的陳德烈,日前還在粉絲專頁上PO上幾年前的精實泳裝照,
常從事戶外活動的他,曾穿棉質T及牛仔褲就去野營,流汗後反而感受黏膩不適又悶熱,因此現在選購機能服飾變得很有心得。

Columbia除推出全新TITANIUM鈦系列頂極防水商品OutDry EX系列,近期又有同系列防曬快排襯衫上市,無論是野營或日常穿搭,都可以帶來穿著方便性與舒適感受。

▲TITANIUM鈦OutDry EX系列防水連帽外套,男款售價1萬7,800元、女款售價1萬6,800元。(圖/Columbi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