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背影夫妻」台灣放閃照曝光 這些景點都知道嗎?

▲「Follow Me To」系列照俄羅斯攝影牽手夫妻,應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之邀,配戴PANDORA珠寶,環台拍攝浪漫美照。(圖/PANDORA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還記得甜蜜牽手環遊世界、留下許多動人幸福照片的牽手背影夫妻嗎?去年底,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首度邀請「Follow Me To」系列照俄羅斯攝影師奧斯曼(Murad Osmann),和妻子娜塔莉(Nataly Zakharova)來台拍攝,戴上PANDORA珠寶,上山下海在台灣各個重要景點,拍攝一系列精采的牽手浪漫美照,現已正式曝光。即起至4月29日,前往信義誠品,即可免費參觀牽手夫妻帶來的「A Journey of Love愛之旅攝影展」。

▲東港代天府。

▲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這對牽手背影夫妻,來台灣後由南到北玩透透,從屏東東港、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嘉義阿里山、日月潭文武廟、太魯閣國家公園、台北101等知名景點,都有他們的足跡,透過照片讓人感受台灣之美。

▲阿里山小火車、日出、茶園,結合PANDORA珠寶,一同入鏡「牽手背影夫妻」浪漫照當中。

「A Journey of Love 愛之旅攝影展」展出期間,PANDORA在台也推出當日單筆消費滿5,800元,即贈限量筆記本,內附牽手夫妻台灣愛之旅精彩照片;凡購買2016年春季及母親節新品系列任1件,PANDORA將捐贈1歐元予勵馨基金會。

▲日月潭文武廟。

▲台北1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