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血統VS德國設計 你愛哪一種?

▲母親節檔期膳魔師推出聯名保溫瓶搶攻市場。(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因應氣候變遷,環保觀念也提升,加上食安問題,保溫保冷的保溫瓶,夏秋季都成大熱門,品牌源自德國的膳魔師,推出漫威、STAR WAR、迪士尼等聯名款式,企圖搶攻母親節市場;德國EMSA保冷水瓶則以簡潔線條,攻佔雅痞族群目光。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母親節檔期業者推出時尚保溫瓶搶攻市場。(圖/大侑健康提供)

膳魔師表示,保溫瓶可保溫,但其實保冷功能更好,近期推出的極輕量款式,重量比有些手機還輕,市場反應佳,針對母親節檔期,推出知名卡通與電影的系列款式,包括美國隊長、STAR WAR的黑武士、風暴兵等,以及冰雪奇緣、Hello Kitty等,讓民眾更能呈現自己的個人風格。

▲膳魔師冰雪奇緣兒童保冷瓶500ML(左)、360ML(右),售價分別為1750元、1600元。(圖/記者蔡惠如攝)

▲膳魔師推出聯名保溫瓶搶攻市場,並找隋棠站台。(圖/記者蔡惠如攝)

而德國EMSA保冷水瓶,與德國知名的Kurz Kurz跨界合作,以簡約線條的瓶身營造精品風格,玻璃瓶身是手工吹製,且可使用酸性飲品,搭配冰磚裝置的特殊底座,號稱能保冷4小時,彷彿模特兒般的外型,在倒水時都很有型。

▲德國EMSA保冷水瓶風格簡約有形,適合所有場合跟布置。(圖/大侑健康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