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害羞盤點! 宋仲基咬嘴唇激吻宋慧喬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太陽的後裔》由宋仲基、宋慧喬擔任主演,14日迎來最終大結局,所有CP都有完美結局,包含宋仲基一直對宋慧喬甜冪告白、救援CP終於得到爸爸的認同、Daniel和李藝華舉辦婚禮,最後一集充滿著粉紅泡泡。

▲宋仲基對宋慧喬撒嬌。(圖/翻攝自KBS)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遭宣布判死後,讓宋慧喬天天以淚洗面,沒想到他歷經死劫後,先是爆笑被要求吃自己的「祭品」,又3度被認為是鬼魂,無言表示「我被殺了3次!」接著兩人陷入熱戀、釣魚約會,出入槍彈雨林的他竟然害怕摸魚,嘟嘴表示「我不敢碰。」

小倆口有熱戀,卻也有吵架的片段,宋慧喬意外看到宋仲基在節目上為女團Red Velvet應援,宋仲基還頂嘴「全部都是我的錯,Red Velvet沒有錯」,讓她大吃飛醋,公開宣布「我沒有男友,因為太忙了。」氣炸對他撂狠話「你今天就死在我手裡吧!」

▲宋仲基海邊激吻宋慧喬。(圖/翻攝自KBS)

最後,兩人再次回到當初在烏魯克共患難的地方,宋慧喬看著天上的星星許願「我想要現在在我面前的男人吻我」,承諾下輩子也要再一起,最後在海邊咬嘴唇激吻,邊喊甜話:「我愛你。」大結局充滿甜甜的粉紅泡泡。《太陽的後裔》6月將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