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巨星 Kobe籃球生涯的精選坐駕《下》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2011年,Kobe花了37.97萬美元(台幣約1215萬),買下了俗稱大牛的Aventador LP700-4,這部車搭載一具6.5升V12的引擎,700hp的馬力可說是當年最強悍的車款,就算到了今天,大牛依舊是一部神獸級的車款。

▲Kobe在2011年買下了俗稱大牛的Aventador LP700-4。

Kobe在上一次節目時,提到了他認為Ferrari 360 Modena已經過時,無法滿足他的需求,因此隔沒多久就砸錢買了當時法拉利所推出的新款458,不過有趣的是,他曾經開著這部車被路人檢舉「開車使用行動電話」而被加州警方開罰單。

▲由於時代變遷,Ferrari 360 Modena已經無法滿足Kobe的需求,因此他買下了這部當時最新的 Ferrari 458。

除了超跑,空間大、舒適性十足的休旅車,當然也不會在他的車庫裡面缺席;Land Rover的Range Rover的超大空間就是他的收藏品之一。

有兩個女兒的Kobe,所使用的保母車則是美國品牌Cadillac的豪華旗艦休旅Escalade,超大的車內空間還有極為豪華的配備,是專屬於Kobe女兒的座車。

身為知名公眾人物,Kobe所接的代言當然也不會少,但很難想像,這位身高近兩米的傳奇球星,代言的不是超大房車,更不是休旅車,而是在2011年時,他代言了賓士旗下的都會小車SMART;在廣告片中,他駕駛著這部小車,載著美女畫家在擁擠的街道上,追著偷畫的小偷,顯現出SMART內部空間的寬敞。

Kobe在今天對決爵士隊的比賽中,拿下了今年度新高的60分,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但可以想見這位傳奇巨星的未來不會就此落幕,或許在不久之後可以看到他代言更多的車款也說不定。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關鍵字:

Kobe, NBA, 愛車, 超跑, 國際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