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樂團主唱飛踢踹下台! 21歲女粉絲告白:我還是愛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美國樂團「The Story So Far」日前在多倫多某劇院開唱,一名女粉絲興奮地爬上台用手機自拍,卻被主唱帕克肯能(Parker Cannon)直接飛踢下台,影片曝光後引發暴力爭議,該樂團也因此遭劇院禁演。不過,被踹的粉絲出面為偶像喊冤,強調自己只是被輕推、並沒有受傷,「我還是愛他!」

▲「The Story So Far」在演出中把女粉絲踢下台,引發爭議。(圖/取自The Story So Far臉書)

據《Alt Press》報導,21歲的女粉絲蓓卡(Becca Ilic)出面澄清,認為當天發生的事其實只是好玩,雖然她確實被帕克肯能踢下台,但感覺只是被輕推了一下,「我知道我不該站在(舞台)上面這麼久,尤其是還拿著手機,但我沒有受傷,也沒有因此感到生氣或不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蓓卡說自己被推下舞台之後,還是開心的笑著並投入在演出中,「我依然愛帕克肯能、The Story So Far以及他們的音樂和表演,比以前更愛。我知道這種情況本來就可能發生在搖滾表演中,而且說實話,我曾經在其它表演上被人群推擠到受傷,但我並沒有被帕克傷到。」

▲女粉絲蓓卡被主唱踢下台,但她表示自己並沒有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

「The Story So Far」踢粉絲下台引發爭議,影片曝光3天已累積170萬人觀看,不少人認為這樣的做法不妥,劇院總經理也表示過去從未發生這種狀況,未來會禁止該樂團再到那裡演出。對此,「The Story So Far」到目前為止仍未出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