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帥爸被曝私密錄音檔 「你們沒爽兒十分之一強」

▲鄭爽的父親因為訪談內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取自鄭爽工作室微博/翻攝自新浪娛樂)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因主演陸版《流星花園》爆紅,最近和爸爸鄭成華(爽爸)一起在親子實境秀《旋風孝子》人氣高漲,父親因為外型帥氣還客串電視劇,受到媒體爭相邀請。不料,爽爸近日卻因在雜誌專訪中的激動言論引起熱議,事後的澄清也和該雜誌的聲明有所矛盾,因此爆發風波。

爽爸在雜誌《Vista看天下》11日發布的專訪中,提到鄭爽暴瘦是因「觀眾不喜歡胖子」一事,他表示全家人的體態本來就都是顯瘦,且女兒瘦歸瘦,但身體還是很健康的,並不像外傳的為了減肥而患厭食症,「那些照片是P的,媒體有點不誠實。我經常在片場,女演員哪有胖的?」指出鄭爽本人比照片上看起來還要健康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鄭爽過去承認整型一事,爽爸稱事先並不知情,而且女兒整完他也沒看出來,事後也願意給予理解與支持,「就是微微地做了一下,開了眼角。」認為鄭爽並沒有妨礙到他人,沒有什麼不好,「只要不影響身體健康,你為啥不美呢?」想法相當前衛。

此外,爽爸在訪問中表示對不喜歡鄭爽的粉絲看得很開,「我覺得黑粉也好,鐵粉也好,作為家長我都是非常喜歡的。」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喜好、都是出自於在乎才會關心,「我是衷心心疼這幫孩子。」

不過,正當爽爸以為記者已經關掉錄音設備結束採訪時,他突然提高音調、激動說道:「你多優秀啊?優秀哪兒去了?爽兒這個歲數考慮有些事兒,我覺得挺全面的。」表示對於部分人不斷指責女兒的缺點相當不滿,「反過來要你們做,我覺得你們還沒有爽兒的十分之一強。」專訪內容被公布後,引來許多網友關注,也出現不少反彈言論、被嘲諷「父女都不簡單」。

▲鄭爽的父親被記者指出誤以為已經結束訪談,因此私下發表了一些激動言論。(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專訪引起風波後,鄭爽工作室發表聲明,澄清爽爸在訪談過程中始終客客氣氣,且完全沒有提到鄭爽「開眼角」一事,更別說是以斥責的語氣說出「你多優秀」這類的話,「爽爸多次稱讚:『你們都很優秀』,意指這位採訪記者和攝影同事年紀雖小,卻已成為《看天下》這樣權威雜誌的記者。」沒想到最後卻遭到扭曲,且負責撰寫訪談的記者還搞失聯,「我們的真誠對待,萬萬沒有想到換來的卻是你的這番套路之作。

▲鄭爽一方聲明爽爸的專訪遭到扭曲。(圖/翻攝自鄭爽工作室微博)

然而,《Vista看天下》雜誌則稱採訪內容全都是「中立、完整呈現」,絕非爽爸一方所說的「捏造」,並表示:「我們也保留了錄音,如有必要也可以公開。」不過雜誌方也坦承「開眼角」一事是由鄭爽表姊所透露、並非爽爸本人,「最大的疏漏就是爽爸說鄭爽微整和鄭爽表姊說鄭爽只開了眼角,為了表述方便,把這兩句話合併了,就這個錯誤我們要向讀者和爽爸道歉。」希望雙方能夠化解誤會,讓一切紛擾就此過去。

▲雜誌一方強調訪問內容都是事實,絕無捏造。(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